[開箱文]U2 Bags高級特多龍布後背包

幾年前,在一個機會裡,我去夢時代購物中心買了一個側背包,其實那次去並沒有特別做功課,只是隨性地找了一家店家,就買了,沒想到幾年後,又跟這間公司這麼有緣,它就叫做「U2 Bags」


U2 Bags是高雄在地的包袋製造商,四十餘年的包袋底蘊經驗,特別的是有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且每個包袋都是MIT台灣在地製造;總公司設立在三民區,有小額訂購、包包代工及客製化訂購..等Services。

小龍此次要來開箱的是「高級特多龍布後背包」,出遊或工作使用皆很合適,來看一下小龍介紹吧~

它的外型是現在很流行的手提與後背兩用的包包,帶了一種新潮的感覺。

聽廠商說,最近有換了新的網址。

手提袋子上有個貼心的扣子設計,方便拿取之用。

內層有三層的規劃,小龍很喜歡有放筆記型電腦的規劃,帶著它,任何地方都可以成為我的辦公室。


內層可放上A4大小的紙張。

前方的袋子可放置一些小型的物品,如筆、面紙之類的東西。


這次我們帶著它去高雄最近很夯的棧貮庫逛逛吧,一停好車,馬上看到夢幻無比的旋轉木馬,我背時,看起來很有商業的氣息,小朋友背時,看起來有出遊的感覺。

棧貮庫是由倉庫所改建而成,裡面有賣許多文創的小物品。

棧貮庫的中間還設計了一個植栽區域,來逛的朋友可坐在這裡休憩。



點了一杯咖啡,隨處都是我的辦公室,邊玩邊工作,嗯~聽起來很愜意。

室內坐完,再至戶外走走。





名稱:U2 Bags高級特多龍布後背包
官網:www.u2bag.com.tw


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這是我今天的開箱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