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如何推算可買多少總價的房子?

今天白天客戶詢問了我一個問題,猜想應該有很多人跟她都有同樣的問題,故把她所提的問題整理一下,讓大家了解一下。

客戶:五甲_郭小姐
需求:想買前鎮五甲三房10年內新古屋、良信建商
日期:2018/6/5
備註:覺得新屋公設比太高
問題:


===========================
老師 不好意思 我想問 我們自備大概三百萬(要付頭期&簡單裝潢與家電)
然後 我算過 一個月房貸如果2萬5內可接受
貸款的部分 可能就是攤30年還
因為很沒概念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這樣可以買到多少價位內的房子
===========================
回答:
每月2萬5房貸
推算可貸款約700萬左右
再加上自備款等
實際可購買900-1000萬總價的房子。

有問題可以加我LINE@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