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 Mr. Smart 9S 台灣製造


大家好
我是潘小龍
從來我都沒有想到我會開箱「掃地機器人」
這樣的舉動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只要有配合機會
小龍都很願意試看看
(有廠商看到我的文章嗎?這話是說給您聽的!)


「掃地機器人」這東西是我幾年前從我鄰居那得知來的
不好意思
在我部落格上我把「好鄰居」給賣了
哈~
一直以為這東西應該沒什麼效果吧
有時大夥一起聊天時
還會拿「它」來調侃她一下
她都靜靜的笑著
都不回應我們
那時的我們有點壞~ XD

沒想到一直到我自己買「掃地機器人」後
我才發現我錯了
我對不住我的鄰居妹妹
我對不住掃地機器人
原來我看錯妳們了
啊~~~
圖/網路

我來跟大家介紹這一款掃地機器人
就讓小龍來講一下它的特性吧



下單專區: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