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廣告收入

11月我收到一封Google的來信
通知我可以去申請廣告租金收入了
哇~
要去領錢的感覺真是令人期待
特別又是領現金
更有Fu


小編有時認真、有時偷閒地經營我的部落格
在2016年5月份開始申請Google Adsense廣告
之前都笨笨的沒去申請
或是沒去注意這件事情
這事真讓我傻眼

沒想到今年(2017)十一月Google通知我
可以去請款了
好興奮喔~
要滿US 100元才可請款喔

以下為通知信內容:

收款方式有三種:西聯匯款、支票與電匯三種

經做功課
知道使用西聯匯款會比較快且免手續費
所以我就選擇用「西聯匯款」來領取費用
要去銀行之前
記得先去Google Adsense網站印出付款收據
內容大致如下:


經查在大眾銀行有處理「西聯匯款」之業務
所以小編就去該銀行辦理啦
到了櫃台他會給你一張資料
你將付款收據上的資料填一填
他就給你現金啦

大眾銀的表單:

確認內容後請於下方簽名~


來記錄一下勝利的手勢 XD

有問題可以加我LINE@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