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灣時代(18015)

[高雄前鎮]中欣開發「欣灣時代」(電梯大樓)[3~4房]

高雄很少看到凌晨五點就有人來排隊的建案
我九點多來
依然仍需要排隊

由於我沒收到簡訊通知
只接到電話通知
在下一樓車道前
總共花了3分鐘左右確認身份
這是....

到大廳後
沒有接待人員接待我...們...
猶如漂揚在大海中的【小船】
根本不知道我現在能做什麼

比較欣慰的是
至少還有咖啡與甜點可以品嚐
渡過漠長的等待時間

不多說整理一下我觀察到的
1.只售A、B棟
2.標配
3.超高大樓
4.通用化廁所
5.林內二機 BOSCH洗碗機
6.非開放式廚房
7.有中島
8.YKK氣密窗
9.有一間暗房(三房)
10.賣地段
11.開價25.8萬起
12.浴衛有浴缸
13.浴衛有開窗
....

應該要有更完善的賞屋與接待流程
才有賓至如歸的FU

若有需要住家的平面圖
1.請協助小龍於粉絲團按讚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expan168/
範例如下:


2.將按讚圖片截圖
並傳至以下LINE@生活圈
我將傳平面圖給你喔~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