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建設在鳳山的大樓(17014) 吉隆天森


吉隆與祥傑建設為同一個老闆
一般人與小編大部份聽過的案子
以「橘系列」比較有人聽過(至少我這個年級是)

吉隆以小編的了解
已有三十幾年的歷史
這三十年來都以「透天別墅」為主
鮮少蓋大樓
這次似乎與之前不同
竟然在高雄蓋起「大樓」來了


「透天別墅」不知與蓋「大樓」是否有很大的不同 ?!
我想吉隆也因為巿區土地成本太高
開始蓋起大樓了

這次是蓋在鳳山區捷運鳳山國中站那
到時廣告公司應該會以「捷運」之便捷大大的顯示在DM上
因為這邊除了捷運為最大議題外
好像沒有別的了
但有捷運要進巿區就方便許多


聽廣告公司老闆說
「此案建商希望賣每坪20萬」
朋友說
「他不太敢標它」!
「因為價格有點高」

在附近的建案
最近比較夯的案子是「福懋綠氧森」
(看屋心得如后連結:https://goo.gl/HDCJu7)
聽說銷售速度很快
我想重要的因素有兩個點
1.單價打14.5萬/坪
2.附近沒什麼新成屋的案子
光是這兩點
就可以成為快速銷售的點
哇~
這一區新成屋非常的競爭力啊。

來吧
來看一下吉隆大樓的外觀





以淺色系為主的外牆
深色為跳色色系
大樓外觀帶了一種現代的Fu

這棟蓋起來
我想附近的自住客
又多了一個新建案可以參考了

剛透過google看
它在鳳山國中的旁邊而已
也剛好在捷運站1號出口
地點蠻不錯的

案名:吉隆天森
公開時間:2018年4月

圖片來源於網路

圖片來源於網路

圖片來源於網路

有問題可以加我LINE@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