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商課程咨詢

在茫茫的財商界,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課程的選擇說多也不多,
說少也不少,
但那個老師最適合你?
沒有去了解,
還真的很難選擇,
唯一問過上過的人,
才會知道老師們著重的點在那裡?

對於預算有限的人,
是可以參考看看。



這個的朋友,
是對於房地產課程要如何選擇,
一直困擾著她,
所以我們就針對這個問題進行分享,
並順便分享最近各自的看房心得,

這過程讓我想到一本書,
叫做「我該搬誰的乳酪」,

(找不到「我該搬誰的乳酪」這本書)
要變成有錢人之前,
你要花費一部份的錢去買「證書」,
在書上的「證書」我覺得它就是一個「機會成本」的意思,
當有人把握了,
你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機會。




我第一次上房地產的課,
是派宏老師的課,
售價9,000元(幾年前的事),
對一個上班族來講,
好像有點多,
但在巿場比較過後,
9,000元算是比較便宜的房地產課程,
最後牙咬著,就給它花下去,
過程中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以前都一個人自己在摸索,
發現時間成本太高,
效益太低,
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
你需要找一個教練或老師,
在遇到問題時,
能適時地給予妳幫助,
縮短你達到成功的時間。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