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嗨~大家好!我是潘小龍,我不想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由於對於房地產的熱愛,我成為了一位房地產部落客/講師/作家/採訪記者/房仲..~
       在二十多年前,退伍的前幾個月,偶然的一次機會在報紙上看到一間航運公司正在應徵電腦資訊人員,於是我便北上應考,最後很成功與順利地考進,當時很多人覺得我很厲害與幸運,但工作幾年後,慢慢發現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導致你永遠只是一個每天被帳單追著跑的人~
       後來那幾年房巿開始慢慢的發酵,也剛好坐到了那班船....也正因為興趣與機運,我變成了地產部落客,開始研究房地產。你有房地產問題嗎?買房真的有那麼困難嗎?要怎麼存第一桶金呢?....我可以分享我的寶貴經驗給你喔~

《個人簡介》
祖籍:屏東鹽埔      
老家:嘉義布袋
現居:高雄前鎮
學歷:遠東工商專-資訊管理科 
           龍華科大-資訊管理系
經歷:長榮海運十五年 資訊工程師
           房地產部落客五年
           知名地產網站專欄作家一年
           知名地產網站採訪記者一年
           房地產講師三年
           不動產營業員兩年多(房仲)










見證紀錄:


有問題可以加我LINE@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