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頂級生活展


人在了有錢有閒後
生活的品質也會相對的提昇
【頂級生活展】就給了這一群人一個很好的環境
在【高雄展覽館】特地舉辦了這次的活動

早上10點多就好了
太早來了
感覺還沒什麼人來


停機車40元/次,汽車40元/時。

這次的參觀我放了四個重點在裡面
一是遊艇
二是露營
三是舒壓
四是紅酒

後面兩項是來參觀後
才把它們加上去的
我的刻板印象只有遊艇與露營👅

廠商配置的平面圖如下:


兌換好入場券後
一進入口
就看到這龐然大物在門前


要參觀的話
需跟櫃台說一下
我整理一下詢問的重點
一艘2,000萬
這一艘為最小的
分3、3、4成付款方式
預訂先繳三成
工程款到一階段後再繳三成
最後交船再繳三成

從預訂至交船約一年多一點的時間
【嘉信】有提供後續的保固與維修服務
是自己建自己保固的方式
其實跟買一台汽車的概念很像
後續有打蠟換黑油的後續保養


再來參觀露營用品
露營車
一台275萬
先拿3成
貸款7成
配合銀行為台新

需配合3000cc的汽車
從訂至交車約7-10月時間
可使用於交通不會太難走的營區使用
硬體部份裡頭什麼都有
至少可睡4~5人以上


再來是【OGAWA】
展示的是印地安帳

它只能搭在營區的草皮區
棧板、雨篷區皆不適用喔
裡面很寬敞
可放睡墊、桌椅子都可以
個人感覺跟熊帳有點像
我記得標價是4XXXX元
有點給它忘了

再來去Casada展區
是一個【舒壓】地方
【按摩椅】加上【身心同步舒壓系統】為15萬元
讓我來說說體驗後的感覺吧

是一種按摩加上輕音樂的感受
時間為21分鐘
適合逛累或想睡時來體驗
我體驗到一半
有點快要睡覺
但我忍著
因為我怕我打呼
哈~這理由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

音樂為一種低頻的音率
讓人容易睡覺
體驗後
還有提供水或咖啡
算是服務做的很好


最後是紅酒區
因還要騎車
所以並沒有試喝很多

現場還有提供紅酒杯的租借
可拿著紅酒杯一路試喝喔~

加入LINE,即送房地產影片

好友人數
                                    

潘小龍房市資訊 Telegram 交流群組                                             
潘小龍房市資訊 Line 交流群組
潘小龍臉書粉絲頁
潘小龍Instagram
潘小龍的快樂賺錢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